皇马球迷俱乐部论坛 - RMFANS.COM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用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状元

[战报] U19青年欧冠半决赛 皇家马德里0:4本菲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4-13 10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恩佐在中场的梳理也不尽如人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3 19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擦。。这么惨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5 09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得继续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6 13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,不要被宇宙仁艹虐4比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6 12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签名图 啥意思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6 2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啊挺好,要顶的啊,楼主辛苦了,谢谢楼主,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的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版|皇马球迷俱乐部  

GMT+8, 2018-5-23 03:07 , Processed in 0.06508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