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用户 登录
皇马球迷俱乐部论坛 - RMFANS.COM 返回首页

狼居 http://bbs.rmfans.com/?184580 [收藏] [复制] [RSS] 皇马死忠!骨灰级球迷。挚爱克里斯蒂亚诺.罗纳尔多。

统计信息

已有 2528 人来访过

    现在还没有记录

2012-05-22
积分涨的好慢啊!!!!!!
(290)次阅读|(0)个评论
睡不着 2012-04-25
在床上躺了很久还是睡不着a~~紧张。
(292)次阅读|(0)个评论
伤心 2012-04-24
唉,言多必失啊~被人误会的感觉真的不好!以后要多注意言词才好~不管怎么样,爱皇马爱C罗的心永远不会变!!!!!!!
(301)次阅读|(0)个评论
喜悦 2012-04-23
还沉浸在击败巴萨后的喜悦,很想说,我们是冠军,但联赛还没有结束!
(281)次阅读|(0)个评论
鼓掌 2012-04-19
好友数马上就要突破1000大关了!!!!!!!!!!!!!!鼓掌!!!!!!!!!!!!!!!!!
(272)次阅读|(0)个评论
考试 2012-04-19
明天上午考试,祈祷!!!!!!!!!!!!!
(311)次阅读|(0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  • 真实姓名MR.ZOU
  • 性别
  • 生日1991 年 7 月 10 日
  • 毕业学校湖南文理学院
  • 学历本科
  • 职业学生
  • 职位学生
  • 交友目的皇马伪骨灰
  • 兴趣爱好篮球,足球,看电影,音乐,书籍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最近访客
凌舞柒妖 2013-5-21 11:26
397689236: 嘿嘿,羡慕你啊~~~
  
任金梁 2012-9-8 11:39
http://weibo.com/745573589
小小伊瓜因 2012-6-4 21:48
水区活动 ,记得带上我蛤  地址:http://bbs.rmfans.cn/thread-196992-1-1.html
桐小桐Madrdista 2012-4-19 05:20
397689236: Madrdista  ?这是什么意思?
皇马的会员就叫Madridista啊,也是皇马主义者的意思,不过由于id的长度限制我的名字里少一个i
paperno爱KB9 2012-4-18 08:13
397689236: 沙发给我了!!!
哈哈~因为我很少在论坛啊,好友什么的都少啊
397689236 2012-4-17 11:07
沙发给自己
查看全部

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版| 皇马球迷俱乐部  

GMT+8, 2019-7-19 01:31 , Processed in 0.076256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